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11/1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身体素质,推动学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我院于11月8日成功举办了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身体素质,推动学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我院于11月8日成功举办了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8点30分,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由我院各年级和专业组成的25支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前,他们的非凡创意和默契配合赢得了学院师生的阵阵掌声。随后,石茂生院长致开幕词,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李宏铎同学、王文琦同学代表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伴随着学生组男子一百米比赛的枪声响起,操场上立即活跃起来。绿荫场上,体育健儿们舒展豪情,挥洒汗水,奋勇争先;裁判员哨声清扬,文明裁判,一丝不苟。全院师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运动会中,充分彰显了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学院精神。

下午五时许,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院副处级辅导员、院长助理程瑞彩,校出国留学培训中心副主任陈培潮,副院长魏胜强,常务副院长王国庆分别宣读了“优秀仪仗队”、 “精神文明奖”、“优秀啦啦操队” 获奖单位名单及学生组团体竞赛成绩,并为获奖集体颁奖。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安立民致闭幕词,向获奖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我院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坚持不懈、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运动会是一次高水平的运动盛会,规模庞大,精彩纷呈,成绩喜人。参赛学生运动员共计1134人,创历史新高;创造了一批新的记录,发现了一批优秀运动员,为明年春季校运会人才选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加强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的团结意识与集体荣誉感。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