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备战2015年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03/24     阅读次数:

   

     3月19日,我院在14号楼201室召开备战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动员大会。副院长程海泉、学生工作部部长刘艳芳、工会副主席王耀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新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了动员大会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全体运动员、仪仗队负责人、啦啦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赵强主持。

     动员会上,刘艳芳老师公布了学院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总体训练方案,王耀东、李璐老师分别针对运动员训练和仪仗队员训练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副院长程海泉就运动会备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运动成绩;二是要团结拼搏,展示风采,树立我院良好形象;三要科学组织,确保安全,努力争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国际学院争光,为个人成长添彩。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