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参加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04/08     阅读次数:

 

4月2日,在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来临之际,我院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前往郑州瑞曼自闭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看望自闭症儿童,送去对自闭症儿童的慰问和关爱。

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协助康复训练中心老师进行了简单教学活动,参与了自闭症儿童的学习和游戏过程,并用专业知识引导孩子们勇于沟通、积极交流。此次关爱活动给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提高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激发了学生与人为善助人自助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积极探索,用丰富的专业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回报社会

康复训练中心主任张秋雯老师对同学们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真诚邀请国际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康复中心进行专业实践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