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04/08     阅读次数:

 

 

 

 
 

    42日,我院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学生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归来。

今年年初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我院35名学生被确定为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通过语言、形体、礼仪等方面的培训,这些同学具备了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会议期间,他们分别在国宾部、国宴部、餐饮部、客房部以及贴身管家等岗位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参会代表、嘉宾和媒体提供服务,他们以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自信的风貌、周到的服务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扬。

同学们纷纷表示,博鳌亚洲论坛的志愿者服务经历,使他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个人素养,更培养了他们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大有裨益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