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新一届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社团的发展,更好的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积极的学习生活氛围,我院于10月23日在14号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我院团委书记赵强老师出席并主持座谈会,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学生社团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强老师对新一届学生社团负责人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随后,赵老师指出,我院大力支持学生社团工作,希望新当选的社团负责学生干部尽快熟悉本社团情况,指导社团创新性的开展工作。最后,赵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近期各学生社团要在考虑容纳度等基础上进行有计划、有制度的招新,并由社团部进行协助与管理。第二,各社团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注重宣传效应并扩大知名度。第三,各学生社团之间应多加强互相交流与沟通,促进我院学生社团发展。
       座谈会历经一个小时,圆满结束。这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各个学生社团的交流与沟通,为我院学生社团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