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10月27日,我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14号楼201教室举办。本次大赛由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来自不同专业的9位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一场激情饱满的演讲盛宴。大赛评委由辅导员李璐老师、赵明老师、茹丹丹老师及院学生主席团组成。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围绕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演讲,饱含深情的声音深深感染着每位观众。社会主义荣辱观,中国梦等这些词汇一次次响彻会场。当选手们在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对国家与社会热点的关注与思考。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演讲赛圆满结束,2014级金融学专业的程一晨、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李汉曦、社会工作学专业的苗馨月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