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举办2013年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在5月27日—31日举办了2013年宿舍文化节活动。
      检查分多个小组同时进行,检查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谦和,文明礼貌,积极配合检查人员的工作。检查结果整体来说符合标准,尤其是墙面、窗户等处,扣分的宿舍较少,大多宿舍的这些地方都比较干净,且并未发现违禁物品。一些宿舍能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桌面床铺地面都非常整洁,而且还进行了适当的宿舍装饰,十分温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就是物品摆放不够整齐,空气质量较差,电路电线随意拉扯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及时指正并教育,督促其改正问题,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在卫生检查的基础上加入了对宿舍文化氛围培养情况的评比,在评比检查中注重宿舍安全、卫生的同时,也着重对宿舍文化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评估。通过对学生宿舍的检查与评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