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2013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12月25日晚上,国际学院2013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14号楼401教室召开。国际学院院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滕海昕,院团委副书记赵强,辅导员赵明、翟晓娜、李承杭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老一届和新一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2013级学生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了换届大会。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赵强老师主持。
       会上,赵强老师对这次换届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他说,这次换届工作是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院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坚持了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共有138人参加了竞选,经过为期两周的面试、考察及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及辅导员的推荐,76位同学脱颖而出,组成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为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在同学们热烈祝贺的掌声中,赵明老师宣读了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  随后,上一届团委副书记李志光、学生会主席李林蔚,新一届团委副书记路宝程、学生会主席周丹丹分别发言。
       院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滕海昕老师在换届大会上充分肯定了此次换届工作,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严格要求,号召新一届学生干部注重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养、理论水平以及办事能力,处理好学习、生活、工作的关系。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在院党总支与校团委的领导下,在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新一届学生干部必将齐心协力、努力奋斗,共同推动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