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三走活动”之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中午,14号楼前一块宣传展板吸引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原来,展板内容是关于大学生“三走活动”——“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的报名现场。
树荫下,许多同学前来咨询,更有运动能手们在展板前填表报名,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半个小时过去,报名基本结束,选手们摩拳擦掌,纷纷“操”家伙准备大显身手。作为细心公正的裁判也没有闲着,准备好矿泉水,在一边等待精彩比赛的开始。
       比赛在文科区篮球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羽毛球在天空划出精彩的弧线,象征同学们跃跃欲试的激情。比赛共分三场,采取淘汰制。每两名选手为一组,第一场每组将有一名选手胜出。第二场比赛将胜出的选手随意配对进行比拼,每组将有一名选手晋级。最后一场比赛,沿用上两场的淘汰方法,将本场赢得比分最多的选手评为冠军选手。
       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希望在我院全体师生中掀起一股健身热潮,并殷切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真正“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