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校2015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14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2015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我院副院长魏胜强,院长助理滕海昕,院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苏翔,院团委书记赵强出席并担任评委。
    首先,副院长魏胜强作了讲话,对同学们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提出了肯定与赞扬,并对参赛团队提出了要求与希望,最后,祝愿此次比赛圆满成功。接着,我院团委书记赵强介绍了我院组织参加校2015年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情况。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统筹安排,广泛宣传,引导和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勇于创新,多出成果。
    随后,参赛的10个团队依次展示了参赛作品,并接受了评委老师的提问。参赛项目主要聚集在节约能源、网络安全、智能手机等类型上,紧扣时代热点。本次竞赛采用答辩形式,将选手陈述和专家问答相结合。
    评委老师与参赛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给出了合理建议。最终8个团队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郑州大学2015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