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2014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06     阅读次数:

         
    为了给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活力,选拔优秀人才,11月20日—21日,我院于14号楼201教室举办2014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院长助理滕海昕、院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苏翔、院团委书记赵强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担任大会评委的还有2013级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大会由院团委书记赵强老师主持。
    竞选开始前,赵老师详细介绍了竞选方式和会场规则,由主持人依次点名让选手轮流上台演讲,然后由评委们进行提问并打分。随后,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表达了自己的竞选职务的意愿并且客观的评价了自己,说明了自己对部门的认知、以及对学生会的美好规划与自我要求。各位竞选人积极踊跃,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和风范。
    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在掌声中拉下帷幕,不仅给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更多锻炼自我的机会,并为我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