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2014年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06     阅读次数:

      
    为备战2015年元旦环校跑及春季校运会,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我院运动员比赛成绩,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12月9日中午,我院在14号楼201教室召开了2014年冬训动员大会。院长助理滕海昕、院团委书记赵强、14级辅导员范程龙出席大会。我院2012级、2013级、2014级运动员五十余人及院学生会体育部全体干事参与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团委书记赵强主持。
    大会伊始,由冬训负责学生干部杨白帆同学宣读冬训方案,并就冬训时间、内容等相关事宜做出了详细说明。随后,参与本次冬训的运动员代表任晨曦同学进行发言,他承诺在本次冬训中积极训练,为我院争得荣誉。大会第三项由院团委书记赵强老师发言,赵老师着重强调了冬训纪律和要求。最后,院长助理滕海昕老师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积极投入训练,并预祝我院在元旦环校跑及校运会中取得好成绩。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