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桂林镇墙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7/01/25     阅读次数:



    为响应我校寒假社会实践的号召,让学生体验基层生活,1月18日我院中俄文化艺术学院“桂林镇墙绘”寒假实践小分队来到安阳林州市桂林镇南屯村,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的热情,在我院团委书记赵强的带领下,同学们一丝不苟地绘制,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用水彩线条勾勒出一幅幅生动的文化墙,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绘画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成为村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自我院和桂林镇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我院已多次组织师生在假期到桂林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寒假实践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假期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培养了学生的创新与团队协作能力,更令学生在社会实践当中得到充分的磨练与提升,为桂林镇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