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践行“三严三实” 听取基层单位意见 强力推动我校资产管理工作

文章作者:国资处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5-07-29

    7月2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会同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院系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就我校招标采购、验收、固定资产管理、报废处置、低值易耗品供给、危险废弃化学品处置等工作广泛征求院系意见和建议。我校各院系及附属医院主管领导及主要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燕莉主持。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金星首先向各院系简要汇报了我校目前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及验收、固定资产管理、报废处置、低值易耗品供给、危险废弃化学品处置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国资处各科长也简要汇报了下一步开展相关业务的工作计划及打算。财务处副处长王宏志对规范涉及政府采购的财务报账工作提出了要求,传达了校领导关于加快政府采购支付的指示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淮建利在发言中介绍了我校政府采购和验收工作的监督程序,要求各单位遵守国家的政策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守纪律底线,防范廉政风险。随后,与会的各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相关部门领导一一解答。马金星处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根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项研究、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利用暑假时间加班加点,强力推进我校各项资产管理工作,为我校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