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甜蜜告白”线上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5月20日,由郑州大学主办,郑大第一附属医院、郑大第二附属医院、郑大第三附属医院、中建七局、经开综合保税园区、郑州蚂蚁合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大中型独角兽企业等单位协办,青翼交友社承办的“520甜蜜告白”大型线上脱单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相关单位近三百名职工参加。活动采用线上微信群交友的形式,活动先以小游戏和才艺展示启场暖群,随后以个人资料展示加深参与人员间的了解;最后转入真情表白环节,可在活动当时或后续表达对心仪对象的喜爱,会意“小红娘”们则适时跟进做好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为我校和郑州市友邻单位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交友、婚恋、娱乐为一体的交流平台,帮助无暇寻找自己另一伴的青年职工群众扩大交友范围,拓宽联谊渠道,化解婚姻难题,解决工作后顾之忧。郑州大学工会鼓励校内各单位适婚单身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合理设计活动流程环节,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此次活动有28对青年才俊成功牵手,其中我校牵手10对。

郑州大学工会为解决单身青年教职工的婚恋问题,多年来坚持做好联谊工作,为单身教职工牵线搭桥、交友建家,帮助他们安下心、扎下根,更好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多作贡献, 受到了单身青年职工的欢迎。

 

                                           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5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