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教务科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19-10-09    点击:

10月8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教务科薛淑好科长主持,张艳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各课程组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目前,我院处在转型时期,根据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要求,正在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特别今年又是专业评估和学科评估齐头并进的关键年,因此各教研室各课程组以及每一位教师都应拓宽思路、改革创新,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院校综合竞争力贡献力量。

随后教务科王曼莉老师和秦颖老师就教学管理中的基础环节做进一步的梳理和说明。王曼莉老师从排课流程、教学日历规范、外聘教师申请、工作量统计、调停课规则、网上教评优秀教师等方面做了解释和说明。秦颖老师结合上学期试卷复查结果,针对考试环节,包括平时成绩记录规范、特殊情况成绩记录规范、阅卷规范等做出说明。


最后,张艳副院长做总结发言,肯定了教务科以及全体教师在夯实教学管理基础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所有教师进一步保持已有的优良习惯、杜绝差错和不规范行为的发生。

本次教学例会解答了日常教学管理中的诸多疑惑,参会老师就各自课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薛淑好科长及教务科全体老师现场做出解释与答复,为进一步规范教学活动、加强规范化管理奠定基础。张院长对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期待全院教师一起共同努力,为我院一流护理学科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164B7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