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开学两周 教学秩序井然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14-02-28    点击:

本学期从217日正式开学上课到今天已经整整两周,两周来我院包括郑大新区、新校园、老校区和国际学院在内的四个教学工作区的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本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大雪纷飞,寒风刺骨。恶劣的天气给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和挑战。承担新学期第一节课的教师们克服困难、战胜风雪,全部按时走上讲台,展现了我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兢业爱岗的精神。为了保证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教务科在薛科长带领下,全员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并到各个教室巡视,了解教师到位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局。

两周来,各教研室承担的教学工作主要以理论教学为主,没有出现教学工作失误。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实验课的课程将陆续开始,为此,教务科在为解决教师实验课准备问题上积极想办法、定措施,为下一步实验课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新的学期教学工作繁重,多学区教学工作同时运作本来就有很多困难,再加之校区之间距离遥远、交通复杂,更为教师的教学工作带来了难度。两周来的教学工作的井然秩序与全院教师长期形成的积极努力、不畏艰难、克服困难、勇于攀登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是分不开的,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新学期的开始也是新一年的开端,张院长代表学院所做的本年度报告中为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要求我们加大内涵建设,提升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好优化教学内容,打造精品课程;加大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力度。为此,教务科全体人员将尽最大努力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为教学的正常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