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毕业生考试方案
信息来源:      编辑: 袁保华    发表时间:2014-01-22    点击:

毕业考试是检验毕业学生学习水平的一种手段,是教学环节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2014515531日毕业考试,以及专科和中专的毕业前综合补考。

现将2014届学生毕业考试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参加毕业考试的班级: 2010级本科护理、2011级专科护理及药学。

二、考试科目

1.2010级护理本科:

1)护理技能:考试项目为《郑州大学护理专业毕业实习计划及实习大纲》中的“基础护理过关项目”,考核标准、方法等另行通知。

2)理论:

《临床护理学》Ⅰ

第一部分——客观题,参照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题型。其中,外科护理50分,妇产科护理20

第二部分——主观题,案例分析。其中外科护理2个案例20分,

妇产科护理1个案例10分。

《临床护理学》Ⅱ

第一部分——客观题,全部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题型.

               其中,内科护理50分,儿科护理20分。

   第二部分——主观题,简答、案例分析等。其中内科护理20分,儿科护理10分。

2.2011级护理专科 :全部参照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题型。

《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 《外科护理学》

3.2011级药学专科:

《药物分析》、《药剂学》

三.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涂卡部分使用2B铅笔,其他书写部分使用黑色水笔。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