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抗击疫情很关键,就业指导不掉线
信息来源: 教务科     编辑: 陈素艳    发表时间:2020-03-07    点击:

    本学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中,陈素艳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将课程思政融入日常教学,将奔赴一线抗击疫情的优秀校友感人事迹作为案例,从而引出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全国已有超过2.86万护理人员主动请战、义无反顾地驰援武汉,他们克服各种困难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誓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展现了护理人的职业精神,这种勇敢逆行、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不仅赢得了全国人民的尊重,也深深感染着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选择护理专业非常自豪,希望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护士,在党和国家需要时,定将挺身而出,勇往无前。课程中增加与同学们互动,增强课程的实效性,指导学生掌握求职要领,提升求职技巧,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据悉,《就业创业指导Ⅱ》是2017级选修课,选课人数392,实际在线上课人数达540人。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