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召开实习生线上教学查房模式研讨会
信息来源: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20-03-30    点击:

    根据学校和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统一部署,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工作指导要求,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变化现状,为最大限度地保障实习教育教学质量,保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经过前期和个实习基地的多次沟通调研,我院的“2+2”实习生线上教学查房模式,目前已开展两周时间。为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了解教师的工作动态, 2020326日上午我院召开在线“基于院校协作的“2+2”实习生线上教学查房模式研讨会”。学院孙长青院长、张艳副院长、实习办、临床1、临床2教研室的部分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学、社区护理学课程组教师及临床一线老师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张艳副院长主持,她首先从院校协同打造最美“疫”课主题开始,向大家汇报了实习生在线课程实践教学模式的构建背景、内容规划及各课程组的具体安排。之后参与教师针对课程运行情况和发现的问题与思考有序发言,总结提出创新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及个人的反思,对今后的项目运行起到重要推进作用。

最后孙院长作出重要指示:疫情期间我院开展的这次实习生线上教学目的是强化综合临床实践能力,后面在精选临床案例、培养临床思维、梳理知识的系统性、整体性、前沿性等方面作出进一步努力,进一步创新课程和教学方法,院校协同互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双收获。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