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医院宣讲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张贤    发表时间:2022-04-11    点击:

    49日上午,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2019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宣讲会在学院506智慧教室召开。学院教学副院长张艳教授、河南省肿瘤医院护理部徐晓霞主任、学院实习中心张贤主任、周琳老师及201984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贤主任首先介绍了2019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医院的组成,并对已完成的省外实习医院实习生选拔工作作以总结。随后邀请河南省肿瘤医院护理部徐晓霞主任通过线上的形式对医院的历史和发展概况进行了宣讲。河南省肿瘤医院是我院今年新增的本科生实习基地,通过徐主任针对医院医疗、科研和教学发展的详细介绍增进了2019级本科生对医院的认识。接下来张艳副院长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人民医院、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等省内实习医院的发展现状、临床师资及教学管理等进行了具体说明。

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医院选择、就业前景、实习期管理及考研与实习的协调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答疑。

毕业实习是培养护理本科生知识应变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的关键环节,直接关系到本科护理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毕业实习基地选拔和实习教学管理工作,通过召开此次宣讲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医院,为即将面临的实习医院报名工作明确了方向,也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