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教师赴郑州大学附属中心医院观摩群体伤应急处置演练
信息来源: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22-04-11    点击:

    4月8日下午,在张艳副院长带领下,学院10余名教师现场观摩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组织的群体伤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演练为中心医院创伤专科护士培训班的创伤实操情景演练,旨在理论联系实际,锻炼实战应对技能,使创伤专科护士能快速、规范、高效地配合医师完成创伤患者院前、院内的专业评估和紧急处置,提升专业救护能力。

本次演练从检伤分类、现场救治、伤员转运、院内急救、术前准备、危重症交接六大场景进行现场模拟演练,时长40分钟。整个演练流程顺畅、紧凑、高效,伤员在短时间内得到了有效的救治、脱离生命危险。值得一提的是,在演练中创伤专科护士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医护团队配合亲密无间,展现了护理专业人才的风采。

观摩结束后,参加观摩的老师与医院急救团队展开热烈讨论,了解创伤急救技术的操作规范。随后,在医院急诊科刘畅主任的带领下,再次认真仔细的学习了急诊科的布局设置、器械配置等。

通过本次观摩学习,老师们近距离看到了高仿真的临床急救场景,对后续指导和设计学生实操训练有极大的指导意义。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坚持医护教协同的重要举措之一,只有真正走进临床才能很好的贴近临床、服务临床,才能培养出符合临床护理发展需要的卓越护理人才。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