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通知
信息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2-10-15    点击:

 

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选拔研究生参加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郑州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给大家展示自我,提高英语的机会,特组织护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
    
一、比赛地点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老区学术报告厅

    二、赛程安排和形式
       1.  
本次比赛初步时间定在 1017下午230

2. 比赛形式
        
13分钟的主题演讲(命题由选手自己选定,提前做好准备,并回答评委提问。)
     
2 即兴演讲(每位选手在前一个选手上台前,从题库中抽出自己的演讲题目,随即开始准备,演讲时间为11.5分钟,并回答评委提问。) 

3)才艺展示(唱歌、舞蹈、舞台剧、音乐剧等,形式不限)
三、评审细则同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颁发证书及奖品。一等奖推荐参加郑州大学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

郑州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公告http://gs.zzu.edu.cn/showNews.aspx?id=2424

                                                                      

                                                                     护理学院科研办

护理学院党总支

2012年1015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