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张秋实同学获2011—2012年度郑州大学“十佳研究生”称号
信息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2-10-11    点击:

2011--2012年度郑州大学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我院张秋实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 “十佳研究生” 荣誉称号。十佳研究生的评选条件非常严格,在“三好学生”的基础上对科研和论文有很高要求,评选须经各培养单位初审推荐和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以及研究院院长办公会讨论评议。本年度全校共评选出十佳研究生” 8名,其中博士研究生6名,硕士研究生2名。

张秋实同学入学以来,学习努力,工作认真,先后获得郑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连续两年被评为郑州大学“三好研究生”,连续三年获得国家A类奖学金。在导 师张振香 教授的指导下,主持并完成了2010年度“郑州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重点项目)”1项,参与中国科协及省部共建课题2项。发表论文7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4篇,被SCIE收录1篇(导师第一作者),科技核心2篇。不懈的努力和严谨的科研态度使她最终获得了荣誉。

我院研究生连续两年获得校“十佳研究生”的称号,是对我院研究生教育和导师指导的极高肯定。我院在研究生教育上的虽然起步晚,但院领导的重视,导师及研究生的努力使我们一步一个台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全体研究生以张秋实同学为榜样,再接再励,一定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