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参加201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2-09-11    点击:

2013年“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郑州站)于 9 8 上午8:00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前拉开帷幕。咨询会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www.edu.cn)与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 )联合主办,参加郑州站的有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其中不乏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

     我院为本次咨询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印制了招生宣传简介,准备了招生宣传展板。咨询会现场,李伟书记亲临指导工作,陈勤副院长亲自带队,与科研办史岩老师及2012级研究生一起向考生介绍了我院2013年的招生计划、招收专业、研究方向和初试的科目等,详细解答了考生提出来的各方面问题。期间王宗敏副校长及研究生院领导在视察中也到我院的咨询处详细询问了护理学研究生的招收情况,王校长提出要努力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严把科学学位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关。

本次招生咨询会于上午12:00圆满结束,通过它我们了解了护理学研究生招生的生源前景,也拉开了201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序幕。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