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行2010年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信息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0-09-06    点击:

9 2 下午3点,郑州大学护理学院201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教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其他导师组成员、研究生管理人员以及08级、09级、1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科研办主任陈勤主持会议。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会议拉开了序幕。张振香院长首先作为领导和导师讲话。她总结了我院2010年来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果和进步,并对同学们以及导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樊卫华书记接着对新生入学后需要熟悉和领会的政策、文件做了介绍,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之后,08级研究生贾书磊和10级研究生张秋实分别作为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导师的感谢、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同时也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科研办的 史岩 老师介绍了新生入学后制定培养计划、完善学籍信息等注意事项。

本次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加强了导师与研究生的沟通,增进了各年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随着研究生队伍在不断壮大,研究生的培养机制的逐步完善,我院的研究生教育将迎来更快更好地发展。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