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0-08-27    点击:

 

8 20 上午,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护理学院张振香院长、杨培常副院长、郑大一附院护理部刘延锦主任、其他研究生导师及09080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办张艳主任主持。

会议议题围绕“外院校护理研究生培养特点“探讨,主要邀请了留学日本的护理博士潘娜及我院刘腊梅、赵燕利、黄彩辉、 张艳 老师作主题发言,分别介绍了日本及第二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北京大学的护理硕士培养过程,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向大家座谈了护理研究生的课程设置、理论和实践时间的分配、选课题的经验。之后,研究生们寻找差距,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今后我院的研究生培养提出6条建议。

同几位老师交流后,研究生们感觉受益匪浅。郑州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已经开展三年,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很快。通过开展本次研讨会,我院将借鉴其他院校研究生教育经验,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