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10年护理学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0-06-04    点击:

  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我校护理学院将举办在职人员护理学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该班将根据护理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在职人员的特点制定培养计划,开设国家规定的公共必修学位课程和护理学各专业必修课程,欢迎大家积极报名。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 培养方向与目标
    提高在职护理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
    二. 招生对象和条件
    在工作中表现良好的在职人员;身体健康。并需具有以下条件:
    1. 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且获学士学位;
    2. 获得学士学位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三年以上。
    三. 招生名额
    招收护理学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35人。
    四. 学习年限与教学方式
    1.学习年限:在职不脱产学习两年。
    2.学习时间:授课时间一般在周末、节假日。
    3.教学方式:集中授课与课外自学相结合的方式。
    五. 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时间:2010年6月1日—8月31日。
    2.报名程序: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登录研究生院-服务信息-研修班网上报名系统(或由此直接点击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报名系统)录入报名信息后,持打印的研修班报名登记表、所在单位证明信及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附复印件)到郑州大学护理学院(老区)科研办报名。 
    六. 入学考试与录取方式
    1.入学考试:经资格审查合格者,9月12日参加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为:英语(学校统一组织)、专业课两门包括专业课一(含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和专业课二(含护理学基础和妇产科儿科护理学)。
    2.录取方式:入学考试成绩合格者,参考平时学术、研究成果,择优录取。
    3.学费按学校批准的标准收取。教材费按实收取,在入学报到时一并付清。
    七. 学员结业及证书
    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者即可结业。经研究生院审核后,由郑州大学颁发《研究生课程进修结业证书》。
    八. 学位申请及办法
    拟申请硕士学位的研修班学员按《郑州大学关于对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授予硕士学位工作暂行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办理。通过资格审查、全国统一的学位水平认定考试(主要为外国语水平考试)、论文答辩等同等学位水平认定后,授予医学硕士学位。
    九. 联系方式 
    史岩老师 电话:0371-66658342; 邮政编码:450052
    地址:郑州市建设东路3号郑州大学护理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s.zzu.edu.cn/index.aspx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网站:http://www2.zzu.edu.cn/hlxy/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