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上半年硕士预答辩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研究生办     编辑: 史岩    发表时间:2021-04-12    点击:

根据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年拟毕业研究生预答辩工作的通知》,我院在202146日至11日之间圆满完成了28名全日制研究生和14名在职研究生的硕士预答辩工作。

本次预答辩仍然由各教研室分别主办,按照人文、基护、临床、社区教研室的顺序,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形式依次举行。为了切实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本次预答辩评审委员会特别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章雅青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周郁秋教授、海军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周兰姝教授北京大学护理学院王翠丽教授分别担任评审主席,评审专家还包括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杨海燕教授、平智广副教授、杨永利副教授等统计学专家,以及河南省人民医院张俊梅主任护师、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杨巧芳主任护郑州颐和医院赵明利主任护师和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刘方副主任护师等来自临床一线的护理专家。同时按照研究生院要求,特别邀请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薛长贵教授,郑州大学药学院杜斌、赵永星教授等督导专家对预答辩全程进行了督导。

每位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依次从研究背景和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各个方面汇报自己的课题,之后由评委根据学生论文及汇报情况作出相关点评并提问,根据学生研究存在问题给出具体可行的修改意见。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预答辩结束后,评委通过问卷星进行匿名投票,并作出决议。最终,42位研究生顺利通过了本次预答辩。

预答辩过程中,各位专家从明晰研究目标、理顺研究逻辑、选准研究方法、精准研究数据、凝练研究结论、升华研究创新、严谨格式规范等各方面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论文质量提出了真知灼见的修改建议。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重视预答辩中老师提出的问题,针对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为接下来的正式毕业答辩打好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