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答辩日程公示
信息来源: 研究生办     编辑: 史岩    发表时间:2021-05-20    点击:

我院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答辩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5月19日-25日举行。参加答辩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5人,在职研究生12人。本次答辩特邀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章雅青教授、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副院长李现红教授和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赵梅教授担任各答辩评审组主席,并邀请郑州大学研究生院督导团进行督导。按照郑州大学研究生院要求,现将答辩日程公示(见附件)。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