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15级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研究生办     编辑: 史岩    发表时间:2019-03-11    点击:

201937日下午14:30,郑州大学护理学院2015护理学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在新校园行政楼311会议室举行本次预答辩评审委员会特邀海军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刘晓虹教授作为预答辩委员会主席特邀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张振香教授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凯娟教授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重建教授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贾延劼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陈长英院长、陈勤副院长、史岩主任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预答辩。

预答辩首先由答辩秘书蒋莉莉老师介绍与会专家、答辩委员会组成以及答辩程序。之后汇报人15级博士研究生王盼盼博士毕业论文中青年急性心肌梗死患者心理社会适应轨迹及干预模式研究分四部分进行了阐述:一、文献回顾;二、青年急性心机梗死患者心理社会适应现况研究;三、青年急性心机梗死患者心理社会适应质性研究;四、青年急性心机梗死患者心理社会适应干预方案。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评析就选题、工作量以及严谨的学术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细节和统计模型的运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主席刘晓虹教授对此次预答辩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陈勤副院长致结束词。

王盼盼是护理学院培养的第二位博士研究生,对其博士论文预答辩的重视体现了护理学院人才培养及对学术追求的认真性和严谨性。各位专家的精彩点评为在座师生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国际先进技术和理念的认知,同时王盼盼博士严谨认真的学术态度也为学院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大家均感觉受益匪浅。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