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18年下半年国际博士研究生开题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编辑: 易景娜    发表时间:2018-12-19    点击:

20181217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2018下半年郑州大学护理学国际博士研究生开题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海军军医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晓虹教授开题组长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均娥教授,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凯娟教授、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硕士生导师白桦主任护师,以及我院张艳教授张伟宏教授等担任评委。部分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陈勤副院长、史岩主任作为督导,易景娜老师担任秘书及主持人。

来自坦桑尼亚的我院国际博士生Joanes Faustine进行25分钟的全英课题汇报,评审专家根据开题报告的撰写及汇报中出现的问题,从研究意义、研究的实施、研究设计等方面对课题进行评价,并针对课题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并给出建议。专家认为国际博士生的培养要求应与我院护理博士生的要求一致,建议Joanes及其课题组回去结合专家的意见认真修改自己的课题,创新性应较高,且工作量饱满。

接着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重新开题评审专家根据一一进行了点评,从研究设计、研究实施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认为此次开题研究生准备较充分,一致通过了开题。

这是我院第一次举办国际博士研究生的开题,尽管存在一定的语言沟通障碍,但是我院严把培养质量关,认真对待每一个培养环节,开题是研究生开始课题的第一步,点评专家们严谨认真,确保每一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博士生都能顺利开展课题,争取在郑州大学护理学院的科研氛围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更好的服务护理学科。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