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勇于担当 甘于奉献 助力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复业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科和科研管理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3-07    点击:

216日,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复业的统一部署,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迅速成立支援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工作组。

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工作组进行专题培训。组长张伟宏教授在接受采访时郑重表态:工作组一定按照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科学有效指导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培训后工作组赵坤、田军洋、牛利军、袁保华、穆水峰、李震、刘石磊、张国利、张鑫乐、李通等11名老师作为防疫专业指导人员分到高新区梧桐、枫杨、石佛、沟赵和双桥五个办事处,开展辖属沿街门店复工复业抽查验收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多数工作组成员孩子较小,爱人也在防疫一线,但接到任务后大家毫无怨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积极投身到沿街门店复工复业抽查验收工作中。工作组老师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主动放弃周末休息,顶着严寒、冒着风雨抽查验收沿街开业门店,现已连续工作15天,检查1000多家沿街门店,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把好抽查验收关,科学指导商户有效防疫,尽己所能为高新区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院长孙长青再三叮嘱工作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并对工作组生活中的困难采取有效的关爱支持措施,及时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