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科与科研管理    发表时间:2020-12-01    点击:


    20201124日下午230分,我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张伟宏教授主持,郑州大学社会科学处樊红敏副处长、公共卫生学院陈帅印博士、我院张瑞星教授和梅永霞博士应邀进行经验交流。院领导樊卫华书记、院长孙长青教授、副院长张艳教授及全体专兼职教师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樊红敏副处长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的管理体系对青年基金、后期资助等项目进行重点介绍,详细解读了评审流程、项目《活页》的撰写注意事项。并且就自己科研选题过程中的项目论证、框架设计、方法论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大家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建议。

    陈帅印博士、张瑞星教授、梅永霞博士分别围绕NSFC基金组织结构、评审流程方面,结合自身研究经历中课题的凝练、标书书写的注意事项和细节性问题做了详细探讨。使大家了解到有关研究过程中更多细节、关键点和注意事项对大家下一步的国家级课题申请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最后张伟宏副院长进行申报动员,对国家级项目申报现状及目标进行说明认真总结我院以往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的经验。要求全院教师明确目标和任务,抓住申报贵时间,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争取、勇于超越积极开展和推进国家级课题的相关工作。 

    精彩讲座使广大教师受益匪浅,大家对我的国家级项目的申报有了更加深刻和清晰的认识。通过动员会,极大调动了大家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会议将我院的教师申报国家级课题起到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