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立项中取得重大突破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科与科研管理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9-28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名单,我院院长孙长青教授主持申报的《中国人口死亡模式变化的新特征与发展趋势研究》和人文护理教研室主任张瑞星教授主持申报的《白血病儿童心理状态发展轨迹模型构建与移动心理康复系统研发》均获成功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梅永霞博士主持申报的《中青年脑卒中患者夫妻二元心理健康轨迹及其互助干预模式研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另外,我院副院长张伟宏教授(河南省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哈密职业技术学院主持申报的《基于移动健康技术的社区衰弱老人居家运动康复模式构建及运行保障机制研究》成功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基金项目为科教援疆做出新贡献。

在今年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专家进行课题论证各教研室和学科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精心组织积极研讨、认真审查、高质量推进2020年学院申报国家级项目达到历年来质量和数量新高。

2020年,4国家基金项目的成功立项为学院科研工作者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标志着我院护理科研水平开拓新局面、新台阶、踏上新征程,为护理专业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