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的通知
信息来源:      编辑: 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2-06-17    点击: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与国际接轨,不断拓宽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渠道近年来为研究生提供了赴境外学术交流和访问学习的机会,同时也大力开展线上的多途径交流方式。本年度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拟于近日举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题:全球老龄化背景下的长期照护

时间:2022年6月24日-7月3日

主讲专家简介:

1.Dr. Ashley Bryant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授

2.王静:美国杜克大学博士复旦大学研究员

3.Hanzhang Xu,博士美国杜克大学助理教授

4.Dr. Kate Park美国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护理学院教授

5.蔡毅武汉大学与杜克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武汉大学副教授


希望研究生们把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积极与专家互动,开拓科研思路,提升国际交流能力。


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