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Gordon Hill博士到访我院
信息来源:      编辑: 刘东玲    发表时间:2019-06-21    点击:

2019612日,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护理学院Gordon Hill博士到访我院,陈勤副院长、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史岩主任王晶晶老师科研办公室刘东玲主任和别文倩老师、朱庆华老师代表学院欢迎其到来,历届暑期学校到访GCU的师生两校交流活动进行讨论,并对进一步的科研合作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座谈。

9:00-10:00陈勤副院长介绍了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之后,与会同学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曾参加过暑期学校的同学表示了对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提供交流机会及Gordon博士等老师的感谢,今年即将参加暑期学校的同学纷纷表明自己希望到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参加暑期学校的迫切心情。Gordon博士表示非常欢迎大家的到来,也介绍了一些暑期学校的情况及注意事项,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天气变化。之后,Gordon博士就同学们的一些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场气氛活跃。最后,陈勤副院长代表学院与Gordon博士互赠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为两校暑期交流项目进一步优化提供建议,为更好地为我院教师和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搭建平台,提供机会。依托郑州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国际交流双千计划,我院将继续加大力度,为我院研究生创造更多赴境外学习交流机会,为教师提供更多科研合作机会,提升我院护理学科的影响力。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