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赴国立台北护理健康大学暑期交流的通知
信息来源:      编辑: 国际交流_刘冬玲    发表时间:2018-05-08    点击:

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推动我院护理创新人才培养,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加速护理学科建设我院拟20188月组织优秀本科生赴国立台北护理健康大学参加为期两周的“两岸医护短期研习课程”。现将该项目基本情况及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交流项目由国立台北护理健康大学举办,旨在为对台湾护理教育课程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交流机会,提升学生对不同地区护理教育的理解和认识。项目时间为2018年8月13日至8月24日,主要内容有台湾医疗照护服务现状、芳香疗法等专科护理服务项目介绍、医院或卫生机构参观,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项目申请条件

1.郑州大学护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2.能够适应交流学习生活;

3.具有较好的文化素质和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优良。

三、项目费用情况

该项目费用约为3200元(15000元新台币),包含住宿费、资料费及机场接驳费,其他费用另做预算,如往返台湾路费、生活费等。其中,住宿由国立台北护理健康大学统一安排。

四、项目报名及选拔

有申报意向同学请下载并认真填写附件2的申请表,在2018510日前交至护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学院将根据学生的报名情况组织选拔,包括面试和学习能力考核等方面,最终确定交流学生的人选,并对选拔结果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86565008/18838080501  别老师

联系邮箱:iconursing@163.com

   点:护理学院新校园教学楼三楼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314房间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