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在2016年郑州大学羽毛球联赛中挺进十六强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2-02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我院积极响应号召,经过严格的选拔后,最终确定由高祯远、井建东、焦三龙、孙博文、陈汞莉、张丽雅、胡博、翟羽佳、李豫英九位同学自11月24日起,于中心体育馆一楼参加郑州大学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团体赛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项目顺序为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此次比赛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及工作人员每天下午奋战在比赛场内,更有场外人员热情的加油助威。第一场对战管理工程学院的比赛一开始,双方选手便开始了激烈的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虽然对方实力毫不逊色,但我院队员们丝毫不退缩、不放弃,轻盈敏捷地接球,沉着冷静地应战,展现出了护理学院拼搏进取的风采。在接下来对战旅游管理学院和历史学院的比赛中,我院队员再接再厉,愈战愈勇,完美的团队合作和爆棚的默契度使我院比分不断升高,一声声“好球!”,一阵阵掌声,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三场的奋战,我院最终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了与管理工程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历史学院的比赛,成功晋级16强。

为迎接此次比赛,我院羽毛球队员们加强了训练力度,晨曦暮色里都有他们辛苦训练的身影,不断地相互磨合,相互寻找默契,共同进步,正因为如此,队员们才能在赛场上展现出高度的配合度,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

通过本次羽毛球团体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系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体育方面的进一步发展,期待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