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喜获郑州大学第十三届“郑因有你,宿存和谐”宿舍文化节大赛“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2-09    点击:

这个冬季,因为有你我更温暖;这个校园,因为宿舍和谐更美好。128日晚,郑州大学第十三届“郑因有你,宿存和谐”宿舍文化节之剧秀郑大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2016506宿舍与531宿舍凭借在院级比赛的精彩表演成功晋级本次决赛,与其他9个院系展开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会成员及亲友团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

祖国繁盛,国家兴旺。大学生正值青春年少,满腔热血。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我院学生怀揣着对祖国的敬爱之意与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精心准备了演出节目《胡兰花开》。其中,刘胡兰的扮演者在舞台上精彩地表现出英雄人物对共产党事业的赤胆忠心,面对敌人的屠刀不卑不亢,真正诠释了毛主席的纪念词“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演员们认真投入演出,默契配合,赢来了整场不断的掌声与喝彩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并最终荣获大赛的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郑州大学学生会与各院系团委、学生会共同策划。我院由于出勤、排练表现良好,演员状态极佳,荣获了大赛的“优秀组织奖”。校团委创新实践部裴东杰老师为我院颁发获奖证书。此次获奖也是对参演人员近几日辛勤组织、排练演出的优秀表现的肯定,更向广大师生们展示了我院的风采与魅力。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促进了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圆满完成,同时也彰显了宿舍文明风貌,构建了温馨的校园环境,为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形成和全面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