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维权培训会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1-25    点击: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和维权意识,我院于11月23号晚七点半在阶八教室举行维权培训会。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高祯远、胥孝坤,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干部,院权益部部长杨琼琼,副部长王瑞博、代梦飞,2016级各班权益委员以及2016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节目表演,由我院权益部成员为大家表演节目--手语《天使》,温馨动人,感情真挚,成功调动了现场的气氛。第二环节由我院权益部副部长王瑞博为现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厚德助姐”的具体职能及部门事务,并强调了“厚德助姐”在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的作用,及以往所解决的相关典型案例,让同学们更加直接地体会到维权带给日常生活的便利。第三环节为游戏环节,主持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有关”权益”主题的互动小游戏,如:谁是卧底、七上八下等,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氛围活跃。第四环节为校园安全知识科普。我院权益部副部代梦飞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校园、宿舍以及个人安全知识及事例,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减少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第五环节为有奖知识竞答,主持人将15道关于维权的小问题,以互动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了测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维权知识及安全知识,也为此次活动的完成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维权培训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了广大同学的安全意识和维权能力,同时也使同学们在校园中能够学会合理合法地维护自身的各项权益,推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为我院下一步维权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