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之十佳宿舍秀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1-25    点击:

 为营造温馨活泼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子的综合素养,充实大学的课余生活,我院于1120号晚在阶六教室举办了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本次活动由我院院团委、院学生会组织,团委副书记封帆,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皮一迪,副主席高祯远、胥孝坤、郑珊、李闯、曾华,和两个兄弟院系学生会干部代表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轮流进行表演。别出心裁的PPT展示,各寝室认真的介绍,精彩闪亮的表演,使得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绝。由20151511宿舍倾情演出的《我的中国心》,让观众在激昂的音乐声中重新体验了漫漫长征路的艰辛与坎坷,浓烈的爱国之情溢于言表。紧接着由1517宿舍带来的温情大戏《你好,李焕英》,用真情演绎人间温暖,有笑点、有泪点,精彩的演出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除了人与人之间的细微温暖,本次宿舍文化节也有独到的创意表演,即2016级柳6-506宿舍带来的精彩三句半《你我他加半拉》,妙语连珠,诙谐幽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是由2016级柳2-531宿舍带来的手语舞《大鱼》,伴随着轻缓悠扬的音乐,表演者用娴熟的手语,优美的舞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最终20151517宿舍荣获一等奖,2016506宿舍以及2016531宿舍获得二等奖,2016606宿舍、201515111122宿舍获得三等奖。在鲜花与歌声,欢声与笑语中,宿舍文化节完满落幕。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举办不仅培养了室友情、同学情,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优秀平台,同时推动了学习型、创新型的多元校园文化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