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学生会举办“拓”视野,“郑”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0-17    点击: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干部的课余生活,增强其参与集体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和拼搏奋斗精神,护理学院学生会于1016日上午在南操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由我院学生会培训调研部主办,所有成员被随机分为9各小组,进行了“拉手蹲”、“五毛一块”、“谁是卧底”、“无敌风火轮”、“奇装异服”和“袋鼠跳”六个环节的较量。在“拉手蹲”和“五毛一块”游戏环节中,各成员积极地投入其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这两项比赛不仅考察了成员的配合默契度,也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而谁是卧底这款经典游戏则更是对成员之间的沟通表达能力的一种锻炼。在无敌风火轮袋鼠跳环节中,随着裁判员口令声响起,各小组成员们精诚合作,团结统一,奋力向终点奔去,游戏以新颖的方式提高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而后各小组经过热烈的讨论,进行了装扮并确定了队名和口号,轮番进行了小组风采展示,搞怪的风格外加夸张的动作,赢得了全场一阵阵爆笑,进一步将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全体参训成员合影留念,庆祝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更有效地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团队协作意识,并通过团队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