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行2016年青春歌手大赛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6-04-11    点击:

歌声唱响青春,音符跳动梦想。4月8日晚7点,护理学院在新校园第三阶梯教室举行了2016校园歌手大赛复赛。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郭呈瑶,副主席何文奇,艺术中心副主任刘雯雯,材料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校园十佳歌手程壮等均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今晚的歌王争霸赛。比赛的第一环节-歌唱魅力在一号选手隋雨芳的柔情似水的《动听》中拉开帷幕。2号选手孙博文是本次比赛中唯一的一位男选手,他带来的《虎口脱险》,让我们一起回忆了过去那段还有老狼的岁月。5号选手封帆的一首《后来》,以其深情的演绎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到了最高潮。8号选手张悦洋的一首《Price Tag》,在向我们展示了纯正的英文口音的同时,也透露出一种清新自由的气质。9号选手李玉以自己独特的唱腔向我们演绎了一首《别找我麻烦》,古怪之中又透露初可爱,显示了自己超强的唱功。

在随后的第二环节-歌唱回忆中,10位选手被分成两队,听伴奏猜歌。比赛过程中,两队比分紧紧相追,不相上下,在带领观众回忆自己童年时代的同时,也将现场气氛炒得火热,选手们更是玩得不亦乐乎。最后,由孙博文带领的队伍以一分之差获得第二环节的优胜。

经过前两轮的比拼,张悦洋、封帆、李玉、张琳、张婕成功进入到了第三环节-对决巅峰。需要通过PPT展示的内容来唱出符合情景的歌曲。张婕以一首清新自然的《挥不走的萤火》延续了自己独有的小清新风格。而张琳带来的抒情婉转的《终于等到你》将自己的高音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封帆则是将怀旧路线进行到底,一首《十年》让观众沉浸在无尽的回忆里。张悦洋继续了自己的英伦洒脱范儿,一首《God Is A Girl》呼吁着女性独立。李玉改变了风格,演绎了一首曲风独特的《Lemon Tree》。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后2015级张悦洋、李玉荣获一等奖;2015级封帆、张琳、张婕获得二等奖;2015级魏依珊、孙博文、隋雨芳、杜佳音、2014级张曦夺得三等奖。据悉,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歌手大赛。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音乐活力,为喜欢音乐、爱好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绝佳平台。也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