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收获”座谈会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6-03-02    点击:

为全面总结我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3月1日晚,我院学生会在举行了“实践归来话收获”座谈会。学生会主席团、社会实践部全体成员以及2015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管社会实践部的学生会副主席就这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她表示:这次我们以“美丽中国”为主题,引导同学们带着学术思维去实践,去调研,同学们以图片展示和文字描写为形式,用镜头记录了团聚的时刻,展示了家乡独具特色的风俗民情,传播了感人的河南情。

社会实践部的学生干部表示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准备工作比较到位,同学们上交作品及时,图片质量比较好,但是微信推送和微博宣传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

同学们针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也纷纷建言献策:有的同学建议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加大社会实践的宣传和展示;有的同学则希望班级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使得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能够一盘棋。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更是对我院将来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做出了新的规划与设计,也增进了班级与学生会的联系。这次座谈会从实践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相信通过不断改进与完善,将会努力办出更高质量的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