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6-03-07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3月3日晚,护理学院学生会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团委负责人范媛媛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详细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明确了本部门的工作重点。在会议过程中,范老师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计划予以指导,她指出体育部要切实做好校运会前的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各项赛事训练的负责人,量化考勤记录;文讯部《学生工作月刊》注入新内容,例如来自学生优秀的绘画、书法和摄影作品,不仅使月刊内容更为丰富,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才华的平台;宣传部要在扎实自己的绘画功底提升展板质量的同时,掌握电脑绘图的知识。

会议的最后,范老师也向学生干部们提出几点自己的希望,一、希望学生会干部加强自身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做好传帮带工作,培养合格接班人;二、希望学生会干部加强自身素养,严于律己,在学院创建优良学风中传递正能量,三、希望学生会干部要加强专业学习,处理学习与工作的时间,树立学生会积极形象。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向,在继承上学期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传统的同时,也要不断的改进与完善工作中的不足,将各项活动办好。相信在各部门不懈的努力和奋斗之下,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定能蒸蒸日上,共同谱写新篇章。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