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喜获郑州大学第十二届“温馨‘宿’和谐,青春‘郑’能量”宿舍文化节大赛“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5-12-11    点击:

温馨塑造和谐,青春迸发能量。12月10日晚,郑州大学第十二届“温馨‘宿’和谐,青春‘郑’能量”宿舍文化节之十佳宿舍秀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2014级1201宿舍的6名同学以“学风建设”和“不做低头族”为主题,凭借宿舍剧《放下手机,follow me》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与其他9个院系的节目展开激烈的角逐。我院团委负责人范媛媛老师亲自前往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学校是一个温馨的家,学校一幅绚丽的画,学校建设,学风是基础。自她们登台开始,一个生动的故事也随之娓娓道来。起初,她们是爱玩手机的“低头族”,忘记了努力学习,忘记了关心彼此,忘记了最初梦想。但寝室长的几经努力,使她们决心改变自己,用自己的情感和行动传递正能量,让青春焕发光芒放下手机,追逐梦想。表演幽默诙谐,在场的同学在阵阵欢笑中去审视自我,得到启发。最后她们用一支精彩绝伦的舞蹈演绎出了这段多彩的青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此次校团委于2015年12月7日到12月10日通过官方微信: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发起“郑州大学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之十佳宿舍秀‘最佳人气奖’投票活动,来自不同院系共10个节目在线上展示并诚邀广大同学为心目中最喜爱的宿舍投票。我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努力争夺“最佳人气奖”。截止到12月10日12点,我院1201寝室在经过3天的角逐后,最终以2564的超高票数遥遥领先,位居榜首荣获此次宿舍文化节的“最佳人气奖”。决赛现场,校团委创新实践部裴东杰老师为我院颁发获奖证书。

这次演出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了我院宿舍的文明风貌,体现了我院温馨的宿舍环境。最后,我院荣获郑州大学第十二届“温馨‘宿’和谐,青春‘郑’能量”宿舍文化节之十佳宿舍秀大赛”“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两项大奖,取得突破性的好成绩。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