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喜获郑州大学第十六届“青春郑好 舞与伦比”校园舞蹈大赛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5-12-02    点击:

青春郑好,舞与伦比。121日晚,郑州大学第十六届“青春郑好 舞与伦比”校园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舞蹈队凭借古典舞《且吟春雨》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与其他院系的16个节目展开激烈的角逐。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随着主持人的话音一落,欢快的音乐响起,我院舞蹈队员们身着纤纤罗衣缓缓登台。她们缭绕的长袖左右交横,一姿一态,无不带着春的柔美、春的活力气息。队员们时而聚拢,时而分散,灵活的姿态美妙动人,诉说着春的来到,生命的绽放!轻步曼舞,如归雁伏巢,体轻如风,牵动人心,生生用柔美的舞姿勾画出了春天里万物复苏的生动景象。队员们婀娜的身姿,唯美的画面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此次校团委于20151125-1130日晚800通过官方微信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发起“郑州大学2015校园舞蹈大赛‘最佳人气奖’投票等你来”活动,来自全校的345各院系共36各节目在线上展示,诚邀广大同学为心目中最喜爱的舞蹈队投票。我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努力争夺“最佳人气奖”,截止到1130日晚8点,我院舞蹈队终以2120的高票数位居榜首,荣获此次舞蹈大赛的“最佳人气奖”。决赛现场,评委老师为我院颁发获奖证书。

为积极备赛,队员们每天都利用课间、周末以及晚上的时间排练,有的同学磨破了膝盖,有的同学住院仍心系排练,体现了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的精神。此次成绩的取得除了队员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更是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重视以及支持,院党委副书记樊卫华老师多次前往形体房观看队员们的练习,工会张涵老师更是放弃自己午休和周末的时间,前往新区为队员们进行专业指导。

最后,我院以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荣获“郑州大学第十六届‘青春郑好 舞与伦比’校园舞蹈大赛二等奖”及“最佳人气奖”两项大奖,取得历年来的最好成绩。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