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5-10-23    点击:

10月14日护理学院学生会在阶一教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老师范媛媛,学生会主席郭呈瑶,学生会副主席以及各部门干部及新干事。此次会议主要为了迎接新成员,让其互相认识,增加了解;熟悉学生会的基本结构,拉进学生会成员之间距离,以便让新干事更好更快融入学生会,促进学生会日后工作的顺利运行。

大会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郭呈瑶介绍学生会主要干部,学生会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才能使学生会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接着学生会2015级干事代表李晓晴发言,作为15级新成员,她依个人情况总结了对于学生会的认识,并表示会尽自己的努力做好学生会的工作,也会和其他人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促进学生会的发展。随后,主席团成员董诗奇、王晶、何文奇副主席依次发言,她们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其忠告和鼓励;同时,她们表示新学年会带领大家认真开展新工作,把事情做好,做扎实。学生会主席郭呈瑶作为一个“过来人”与新成员分享经验教训:她说,身为学生会的一员,并不比别人高出一等,不要有自我优越感,相反,学生会做的都是服务学生的事情,吃苦的事情,要有吃苦耐劳的准备;另外要会去改正,把事情做好,要有敢作敢为的担当,做事情不应拘泥于陈规,依照格式,要敢于创新,才能使学生会更好的发展。

会议最后,团委老师范媛媛发表讲话,她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新成员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找准自我发展中时间管理的“黄金分割点”;二、注重素养争当护理学院对外宣传的美丽名片;三、立足本职全面提升部门的发展内涵。四、精诚团结努力塑造学生会“家”文化。

本次大会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学生会全体成员都会为护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