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三:情系端午,爱暖夕阳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5-06-24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5年6月20日,郑州大学护理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我院31名志愿者开展了“情系端午,爱暖夕阳”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面带微笑,满怀爱心与热情,走进了这个安静而祥和的地方——和佑尊长园。同学们的到来令老人们格外开心,布满皱纹的脸上露出了慈祥的微笑。同学们三五一群地围在老人身旁,听他们倾诉,与他们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的健康状况,有的同学为老人慢慢地梳着头发,有的同学牵着老人的手一起散步,有的同学给老人讲述大学里的精彩生活。敬老院处处都是志愿者热心服务的景象,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一片温馨和谐。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大家合影留念后,也与老人们一一告别。奉献无终点,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也增强了志愿者关心老人的意识,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志愿者的队伍,将爱心传递,为更多老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